24

记录一下四年。

2016.3.15

FSH的事处理得不好。
既然一开始我就不是很想帮忙,就不该从Cassie手上接下这个事,就该让她去。论懒她肯定比我还懒,不可能弹得比我好,这样FSH不仅会降她的印象分,如果我帮忙我还上升了。但是现在事已定局,我因为我的拖延失去了她的信任,叫CH做了好人。
每天都觉得被什么事逼着催着,总希望时间过慢一点,不要到那个时候。但事情总会过去的,再不想面对的事迟早也会来——谁叫我老是给自己找那么多麻烦事。
今天一天过得算是不错的,背了单词,锻炼了,明天还有好吃的可以吃!(主要是因为这个所以开心)
自己的体能真的好差,动一动就喘的不行,唉。
明天多做做阅读和数学题,我的听力水平很不行啊,这个要怎么提高呢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2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