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记录一下四年。

2016.3.21

我真的觉得其他人都是傻逼,原谅我粗俗的用语。那种你很满意的东西周围那些智商低的人无法理解的感觉…日啊!

然后我真的不是很喜欢cora看谁都是先看他穿的什么有没有钱这点,但是也不至于被所有人一起数落,我看得出来她今天体育课很不开心,但是我假装没发现,好在她一会儿就好了,我知道她性格如此。

来了很多单,一个晚自习都用来画画了,还是蛮开心的…!
唯一的问题是,万一他们明天不交钱就跑了怎么办?

房间太脏了,仍然没洗头和澡,没有运动,阅读没做。

背了单词,写了卷子。

忙碌忙碌,让自己忙起来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2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