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记录一下四年。

2016.3.19

忙到午夜才睡,所以准确来说今天的日记又是第二天写的,现在是20号上午1:45分。

今天感触很多。

让自己忙碌了起来,从颓废中好歹是恢复了一些,找回了部分自己,即便是在周末也没有躺着过完一天。
而且,我真的把那篇软文写完了…!
虽然好像很多人不理解我的思路,但我还是很满足。刚写完的时候那种愉快的心情,简直要飞起来了,给个窜天猴就能上天。
但是这种心情不会保持很久,没一两个小时就归为平淡。人都要从他人的赞赏中获得自信,从他人的看法得知自己的水平,才能正确地评价自己——这篇文章褒贬不一。
szh还有Cassie说我很厉害,但很多人嫌它太长了,果然我离顾爷啊薛之谦这种软广高手还差得远呢…
不对啊我比这个干嘛,我以后可是要学生化的人!

海报卡了很久…最终效果也不是说特别满意,只能称为还行吧。可能起床了还会修改修改。

已经有微博上的朋友和c圈朋友下单了…!真的好高兴!!


今天下午去吃了斗牛士,真的好喜欢那个土豆泥…去就是为了吃那个土豆泥的,但事实上又不好意思点太多。
当时都一点半了还有十几桌排队,等排到我和Cassie了,进去以后落座,右边一个女的看了我们好几眼,我也看她。
这老女人长得就很挑剔麻烦的样子,果然,又是挑什么为什么水里没有柠檬,又是挑位置不好,过没多久就要换位子。
不过这个没影响我的心情,吃的有点多,不过回来的时候是溜达回来的,消了消食还出汗了。

关于做运动,我妈妈真的很开心我在锻炼这件事…下次多让她开心开心啊。

唉,百词斩单词还没背呢。明天又有一堆事等着处理。

真想一睡不醒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2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