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记录一下四年。

2016.3.18

今天其实是19号,因为昨晚头疼所以没写日记,补一下。
物理考试依旧老毛病,不看题,就图个速度。以前这么干还行,题都是中文的;很快能提取出重点。
这尼玛题目都是英文啊!!!!我急他个卵子啊!!!!!!
我英文水平又不咋地啊!!!!呵呵我自己!!!!!
咳。
洞哥真的好矫情,其实我最讨厌的就是这种唧唧歪歪的男生,他自己倒是有自觉,但是怎么就改不掉呢?反而我和lily像是糙汉子一样,我果然还是喜欢lily多一点,又可爱又直率还优秀,嘿嘿。
但是头一次感觉到除了我自己,老师和我父母以外还有其他人在看着我的成绩。初中三年都没什么成就所以第一次真切地感觉——原来还有瞎了眼的家长拿我当榜样的!
其实我觉得在Aaron的课上Lily玩过头了,Aaron希望她能对待这个更加认真,因为她很优异所以他期待她能够更优异,我希望我自己的口语水平也能提升啊,不要老是磕磕巴巴的,蛮丢人。
关于商赛,我内心真的超级感谢阳光的,公众号的事交给他弄果然没错。人才真的很重要,当时我要是犹豫了没去找阳光,现在我累成狗估计还不一定开的了业啊。
昨晚头痛,估计是被joy传染了感冒,我怎么总是在关键时刻感冒。就希望我能预防住,提前吃药早睡早起加上锻炼,多吃水果增强抵抗力,估计能扛下来——至少扛过商赛吧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24 | Powered by LOFTER